Eden112

每个故事总有结尾

填表#kaisoo


#kaisoo



完蛋了。

下了飞机都走到海关口了,金钟仁才想起来自己的出关表什么的全都没填,成员们都纷纷拿出护照和表格开始排队了,他看着自己还一片空白的表格终于清醒过来,发起了愁。
“吴世!吴世!”
快乐地走在前面的吴世勋被人猛地拉住了背包,一个踉跄往后退了几步。
“帮帮我帮帮我,这个出关原因要填什么啊。”金钟仁一手拿着笔一手夹着表,笔盖还叼在嘴里,一副着急的样子。
吴世勋凑过去看了一眼,皱着眉想了想,“我也忘了,我睡觉前填的,好像填的是逛街。”
别人会给你出关才怪啊。
“行了,你离开吧。”金钟仁放过了宛如智障的吴世勋,磨磨蹭蹭地挪到了将表格按在墙上奋笔疾书的边伯贤身边,“伯贤哥……”
“嘘别吵,我在回忆我的身份证号。”
打开护照看一眼会死吗。
金钟仁眼巴巴地看着不再理会他的边伯贤,叹了口气,紧皱着眉头咬着笔盖研究像天书一般的出关表。
“哟少见啊,我们小金少爷还自己填表呢。”听这贱里贱气的声音就知道是朴灿烈,金钟仁头都懒得回继续跟表格战斗。
朴灿烈拉下口罩凑过来看了一眼,用手肘撞了他一下,“平时不都是暻秀帮你填吗,怎么了?”
怎么了。
金钟仁扭头悄悄撇了一眼站在队尾的都暻秀,那人依然一身灰色的运动服,鸭舌帽和口罩把自己遮了个严实,看不清此时的样子。
转回头,金钟仁又叹了口气。
吵架了呗。

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是都暻秀叫的自己。
明明知道要很早起来赶飞机,金钟仁还是玩手机玩到了凌晨才睡觉。
睡前还爬下床去了个厕所,回来的时候还硬生生把下床的都暻秀给弄醒了,在他迷茫嘟着的嘴上啃了一口才迅速地窜上了床。
“你又那么晚才睡……”都暻秀还一半精神在梦里,嘟囔着抱怨了一句就又卷着被子睡去了。
这就直接导致了第二天金钟仁的赖床。
他是生生被都暻秀摇醒的,睁开眼的时候看见自己的小情人趴自己身上轻轻摇着自己,虽然表情看上去不太好。
但一大早上精虫上脑的金钟仁直接就把人捞下来按在怀里亲了个痛快,双手甚至还轻车熟路地摸进了都暻秀的卫衣下摆。
“起床了没时间了!”都暻秀四处闪躲着金钟仁的攻击,最后实在是受不了了一巴掌拍在了对方背上。
“嘶——”
都暻秀打人是出了名的疼,金钟仁一个吃痛就放开了手,这才终于清醒了过来,委委屈屈地想去勾都暻秀的小拇指。
又被无情地拍开了后,都暻秀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就头也不回地甩门离去,还有点懵懂的金钟仁只听到了最后一句话。
“每次都这样,说也说不听,下次谁还愿意来叫你起床。”
还带了点不耐烦。
然后都暻秀就真的一直都没理金钟仁,就连在飞机上也跟吴世勋换了位置,坐得离他远远的,缩在座位上睡了一路。
没有人抱着睡的金钟仁感觉自己更委屈了,吴世勋一直跟他说话他也没有兴致,在座位上别扭了一个多小时才沉沉睡过去。

“KAI!快点!”
经纪人开口催了金钟仁才从自己充满了委屈的回忆里拔出来,面前是只填了一半的出关表,字还潦草地不行。
几乎是下意识地在人群中找寻那个人的身影,顺着队伍看过去才发现都暻秀已经快排到出关口了,金钟仁张了张嘴还是憋了回去。
没想到那人似乎内心挣扎了一会儿,然后微微叹了口气,从队头走出来径直到了金钟仁身边。他轻轻抽出了金钟仁的表格和笔埋头写起来,至始至终没看身边人一眼。
金钟仁突然紧张地心脏狂跳,小心翼翼地拽住了都暻秀的衣角,软绵绵地喊他:“暻秀哥……”
“护照拿出来。”都暻秀一心扎在那张出关表里,语气也冷淡地不行。
金钟仁撇了撇嘴,“我的护照号哥明明记得。”
都暻秀抬头瞥了金钟仁一眼,大眼睛凶起来把后者瞥地虎躯一震,七手八脚地翻出了自己的护照递到都暻秀面前。
对方倒也没接,埋头把那表格整整齐齐填好了,翻开金钟仁的护照往里面一夹,一盖,整个过程连金钟仁的小拇指都没碰到。
金钟仁看着他被帽子后檐压出来的毛茸发梢,心里痒地不得了,伸手一把抓住了都暻秀的手,指尖一转就给抱在了手心里。
“你还生气呢?”
都暻秀没讲话,任他拉着,把帽子再往下压了压。
“我错了嘛……”金钟仁见他没反抗心里一喜,将他往自己的方向一拽,手指也变本加厉地五指缠住了对方的,“我以后都不会这样了。”
都暻秀还是没说话,垂着眼眸,但手上不由自主地回握了对方。
金钟仁拉着他的手想到在飞机上自己悲惨的模样,又委屈了起来,“刚刚我在飞机上也没睡好,填表还用掉了大量的脑细胞,现在好累。”
闻言都暻秀终于心软了下来,安慰性地捏了捏他的手,嘴上教育着:“以后不准那么晚睡觉了,下午回酒店好好休息,我跟经纪人哥解释一下……喂!”
看着对方戴着口罩还絮絮叨叨的样子,金钟仁觉得喜欢地不得了,一把就将很少唠叨的人面对面拽进了怀里,俯身凑到了他的帽檐下,得逞地笑了。
“亲一下。”
都暻秀吓了一跳,藏在帽檐下的眼睛立马就瞪大了,用力推了金钟仁一把转身就想走,“神经病。”
金钟仁被人推开后也没有放弃,仗着自己人高手长又把都暻秀捞了回来,捧着脑袋隔着口罩准确无误地啄了一下对方的唇。
亲了一口塑料也觉得开心地很,一手揽着都暻秀一手抓着出关表雄赳赳气昂昂地往海关口走。
“走!回酒店休息!”

朴灿烈以前说过,没有了都暻秀金钟仁出门就像三级残废一样,以后该怎么自己出门啊。
以后该怎么出门呢。
带着都暻秀一起出啊。


评论(4)

热度(39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